口腔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字号: 】 【我要打印

口腔医学院与东港市口腔病医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为口腔医疗单位输送专业人才,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东港市口腔病医院正式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这是继2004年东港市口腔病医院成为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医院后,双方人才培养方面又一次深度合作。

签署仪式于2018614日,在东港市口腔病医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东港市委组织部部长车世刚,东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新颖,东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包文学,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时建伟,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辅导员姜林林,东港市口腔病医院院长孙致宗,东港市口腔病医院各科室主任以及大连医科大学历届毕业生代表。东港市电视台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全程采访和报道。

首先时建伟书记与孙致宗院长签订就业协议,接下来,车世刚部长、包文学局长、时建伟书记、孙致宗院长共同揭牌。孙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东港口腔病医院与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以往教学医院的基础上建立就业基地,不仅进一步强化彼此的深入合作,也为医院提供了宝贵的人才资源,“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东港市口腔病医院人才培养战略迈入新台阶。时建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为了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联系,发挥高校学科优势,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本着“市场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与东港口腔病医院建立就业基地,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也充分发挥校院合作的优势搭建了人才培养平台,也必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选择东港市口腔病医院。

医院人事科张俊宽科长就学院历届毕业生在医院就业工作和成长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接下来我院历届毕业生代表和即将入职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都作了发言,感谢母校给予的培养,也决心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医院对自己的关怀和栽培。

仪式最后,东港市组织部董新颖副部长对本次签约仪式做了总结发言,董部长对本次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东港市口腔病医院共建就业基地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人才是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选择优秀人才、培养出色人才一直是东港市口腔病医院人才培养战略的第一要务,本次合作会为东港市口腔病医院人才培养战略提供了丰富的源动力,提速医院健康发展,为东港市乃至丹东市百姓的口腔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时建伟书记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时书记表示学校和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同时也负有向地方输送专业医疗人才的职责,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东港口腔病医院发展不断注入新生力量和为东港地区的百姓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共有16人在东港口腔病医院就业,已有相当一部分人员成为医院的科室主任和业务骨干,其中我校2013届毕业生孙平平在2016年“蓝色梦想杯”全国根管治疗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我校2016届毕业生范琳在2017年口腔医学专业执业医师考试中成绩排名位列丹东市第一名,为我校毕业生在就业单位赢得了荣誉和认可。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