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口腔医学院宋可昕同学荣获2018年全国口腔医学院校临床操作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4 】 【点击数: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暨口腔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比赛、临床操作技能比赛(教师组和学生组)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我校口腔医学院牛卫东副院长带队,一行13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首次开展了口腔医学院校学生组操作技能大赛,有来自全国50余所知名高校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口腔修复组的比赛中,面对来自全国的众多优秀的选手,我校口腔医学院2014级本科生宋可昕同学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规范的操作手法、完美的比赛作品斩获大赛一等奖(赛事最高奖项),本次临床操作技能大赛口腔修复组比赛共设有一等奖2人,另一位获得者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本次优异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具有过硬的临床操作技能、良好的身心素质与饱满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口腔医学院专业教师的指导水平,并向全国其他高校展示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