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到我院附属口腔医院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3 】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副校长佟春光等一行到我院附属口腔医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院长马国武、党总支书记刘媛、副院长牛卫东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的同志参与了本次调研。

孙兆林、佟春光一行实地考察了附属口腔医院的外部环境和内部构造,深入诊室内查看了仪器设备以及医务人员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和扩建规划。

实地考察结束后,学校领导召开了现场调研座谈会。会上,马国武从医院的机构设置、医务人员组成、人才培养、承担的教学及学科发展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口腔医院总体的情况,并阐述了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详细介绍了附属口腔医院分“两步走”的建设方案。

佟春光在会上表示,学校党委已经在总体规划上为附属口腔医院的建设作出了科学的决策,学院领导班子要抓好落实工作,坚持“两步走”建设方案的落实要同步推进,要充分考虑在医院筹建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做好相关预案,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顺利进行。

孙兆林在会上强调,学校党委对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和附属口腔医院的建设充满信心,他根据调研情况提出4点意见:一是学校党委历来对口腔医学院的发展以及附属口腔医院的建设高度重视,根据省委的巡视整改意见,已经制定了附属口腔医院建设方案和完成时间表。二是要尽快地抓好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落实工作,以顺利解决口腔医学院面临的当前和长远问题。在医院建设过程中,要完善程序,落实责任,要合情合理合规合法地完成工程改造,同时大力借鉴国内其他高校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成功经验,做好学校三级附属口腔医院的建设工作。三是在附属口腔医院的体制机制方面,参照学校三所附属医院的体制机制进行管理和运行。四是在医院的人员配备上,要认真研究辽宁省的用人政策,做好医务人员的招聘和管理工作,确保口腔医院在发展建设中的人才储备。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