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学生在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东北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04-07 】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由辽宁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委会和口腔材料与修复工艺专委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中国口腔修复达人秀暨辽宁省第一届“口腔修复优秀病例展评”总决选在辽宁省沈阳市新世界博览馆盛大开幕,我校口腔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3E204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研究生刘爽同学(指导教师:李晓杰)和赵宁同学(指导教师:李晓杰、胡书海)突破重围进入总决选。总决选有20份病例入围,共评选出“卓越达人奖”、“杰出达人奖”、“优秀达人奖”、“最佳人气奖”四大奖项。在疑难病例组10强病例展评中,刘爽同学荣获一等奖——“卓越达人奖”;在医技同台组10强病例展评中,赵宁同学与大连经典义齿孙大明技师合作荣获二等奖——“杰出达人奖”。赵宁同学在本次大会上表现出色,另获“卓越贡献奖”。此前,赵宁同学于2022年11月曾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第十六次口腔修复学学术大会疑难复杂病例交流(全国仅12名选手入围决赛,我校为东北三省唯一入选院校)并获得优秀奖。

C008

本次大赛的点评嘉宾包括:大连市口腔医院院长陈小冬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科主任黄翠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修复工艺科主任、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岳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修复工艺科主任傅远飞教授。评审专家为两个专委会的前任、现任和候任主委。我校两位同学的综合表现受到点评嘉宾们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研究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在口腔医学人才创新培养和研究生综合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将进一步激发口腔医学院办学活力和师生们的积极性,推动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助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添砖加瓦。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