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口腔修复学 >> 正文
浏览文章【字号: 】 【我要打印

口腔修复学教研室人员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11 】 【点击数: 

undefined

胡书海:男,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学教研室主任。1990年于大连医科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99年赴日本留学,2004年获口腔医学博士学位,2005年应邀回母校工作。长期从事口腔修复学和口腔修复工艺学的教学、临床及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省级教学研究课题3项,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子课题1项;副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独立指导培养硕士研究生50余人。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多本专业期刊杂志编委。

undefined

刘洋,男,副教授。1983年毕业于遵义学院口腔系,同年留遵义医学院口腔系口腔修复教研室任教。1988于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教研室从事教学、医疗、研究工作。曾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教研室及日本鹤见大学齿学部修复教研室研修,硕士研究生导师。系统掌握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知识,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临床操作能力,德艺双馨。被评为大连医科大学三育人标兵和临床教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多次参与省级科研课题,曾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卫生部规划教材《口腔修复工艺技术概论》的撰写和《全国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指南》的编写工作。在国家核心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多次参加全国及国际性学术会议。指导硕士研究生的研究和临床工作。中华口腔医学会辽宁口腔医学会修复学专业副主任委员、《口腔医学研究杂志》编委、国家职业技能、职业资格鉴定师。对口腔修复科的各种疑难病症有独到的治疗经验,对可摘义齿、全口义齿、固定义齿、精密附着体义齿、套筒冠义齿、颌面部缺损的膺复体修复等有独深入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undefined

费涛,男,副教授,199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口腔医学院。从事口腔临床与教学工作17年,擅长口腔固定及精密附着体的修复。曾获学校青年教师授课课大奖赛三等奖,有着丰富的临床教学经验,获辽宁省科技厅科研成果三等奖。参与《全国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指南》的编写工作,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undefined

王奕,女,副教授。1997年参加工作,从事口腔修复学教学与临床工作22年,教学与临床效果突出,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擅长固定义齿修复,曾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全国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指南》的编写工作及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及市级课题。

undefined

刘慧颖,女,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口腔修复学教研室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生命科学学会口腔修复与精准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委员、辽宁省口腔医学会修复专委会委员。纽约大学访问学者,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面上项目2项,主持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参与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近五年以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2篇,对于口腔修复学的教学、科研和临床等工作有深入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研究方向:骨组织工程,牙周微生态学,抗菌材料的应用基础研究

联系方式:

E-mail: lhy04512000@163.com

Tel: 86110404

李晓杰,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口腔修复学的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十余年。近年来,致力于口腔肿瘤的基础研究,对包括鳞癌的头颈部肿瘤进行了长期系统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7篇。发表国际会议论文近多篇,并在2010年韩国首尔召开的国际口腔病理年会做口头发言。主持辽宁省科技厅项目1项,中华医学会教改课题1项,辽宁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辽宁省科技及教育厅研究项目2项,以上项目均已结题或者顺利进行中。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教材3部,辽宁科技出版社著作2部。

获奖情况:大连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提升口腔本科生创业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第一完成人,2018.6

左恩俊,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参编《美容口腔技术》、《美容牙科技术》、《固定修复工艺技术》3部国家规划教材,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级教学、科研课题十余项,在国内外医学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二十余篇,获国家专利2项。曾获得全国口腔医学院校教学大赛一等奖,辽宁省美学病例大赛二等奖。主要从事口腔美学、微创、粘接和种植修复的基础和临床应用研究。

英晓霞,女,讲师。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和教学工作多年,现任辽宁省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辽宁省口腔材料与修复工艺专委会委员、辽宁省口腔修复与精准医学专委会委员,参与多项国自然、省级课题。曾在国内外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擅长口腔活动义齿及精密附着体体义齿的修复。

任翔,男,讲师,2007于大连医科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从事口腔修复学和口腔修复工艺学的教学、临床及科研工作。现为辽宁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与修复工艺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undefined

张浩淼,女,博士,讲师。2017年毕业于日本九州大学种植修复专业。现为辽宁省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牙合学专委会委员。

研究方向:口腔种植修复技术基础研究;促骨增生缓释遮蔽膜研究。近两年SCI收录期刊一篇。

何玉珠,女,口腔医学博士,讲师,医师。2020年毕业于韩国全南大学。主要从事骨组织工程、种植材料以及免疫炎症相关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研究项目,近5年发表SCI论文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收录3篇。

联系方式:yuzhuh0723@dmu.edu.cn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94